禾一的產品

不知道產品規格嗎?

禾一精機建置業界最完整的產品規格資料庫,並擁有專業的繪圖工程師為產品繪製 2D 規格圖面並建立 3D 模型圖,即使客戶詢價時無法提供完整規格型號,我們的業務人員也能依有限的資訊為您提供最大程度的幫助。

報導影片

報導影片

持續產品創新

為提升產品附加價值,我們投入大量資源研發展 AL 自有品牌產品!禾一精機於 2009 年起領先市場開發出全新鍍鈦系列柱塞,並於 2010 年與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中心合作,開發出革命性的 DLC 鍍類鑽系列柱塞,近年並追加雙鍍膜系列產品,期能為客戶提供更多樣的採購選擇。

運用智慧製造

為了迎接工業 4.0 大趨勢,禾一精機花費近十年時間,全力將製造現場發展成為具備有數位化、適應性、人機協同工程的智慧型生產體系。從原料、加工、熱處理、鍍膜工程技術到品管測試,全製造流程整合成一條龍式的生產線。

符合 ISO 9001-2015

禾一精機於 2008 年起通過英商勞氏(勞盛)檢驗公司 (LRQA) 的 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標準驗證,並且每年接受稽核維持證書之有效性,透過符合國際標準的高規格管理,讓禾一的客戶享受到國際標準認可的高品質產品及服務。

堅持高品質

禾一精機引進大量的品質檢驗設備,所有產品出廠前都要經過一系列完整的檢測,並於其上刻印 QRcode 便於追溯其生產履歷。

歡迎聯繫我們

若您對於產品內容及相關服務有任何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